月寒星雨(瑟瑟发抖中)

请不要在意头像问题
往下滑有长篇小说和车车
有时会莫名很二
时不时无聊就会发点校园生活
目前主第五和ut,有个小号

声明——关于前段时间的失踪以及一些问题的说明

前段时间失踪了很久,主要是因为高中了以后学业繁忙,没有时间管理账号,于是便将这个号借给了一个同学。没想到前几天再次登陆之后发现一片骂声以及令人愤怒的一些情况(包括盗图不要版权)。由于我那位同学的所作所为严重侵害了这些作者大大的权利,我将删除所有的关于我的英雄学院的漫画。同时,在此对大家致以真心的抱歉。


PS:我本身并不怎么追我英,且由于前段时间据说其中出现了辱国言论,因此我是不会去看这部动漫的。尽管其中的人物无错,但他们的创作者是站在我们的对立面,这点无法容忍。

我只会追第五人格和undertale。

评论

热度(4)